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管理水平,12日,由龙岩市总工会、市国资委指导,市城发集团主办,市安居公司、土发集团等协办的2019年“安康杯”触电事故应急演练活动在新罗区西安金融D地块一标段工程建设项目工地举行。

触电事故应急救援演练,通过小事故来模拟大事故发生时的应急救援活动的开展,通过全力、及时、迅速、高效地控制触电事故,进一步提高企业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和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活动还邀请了第二医院的专业医护人员进行伤口包扎、心肺复苏、防暑降温讲解,并开展施工用电知识安全讲座,普及了项目团队应急救援知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安康杯”活动,是职工群众参与监督安全生产的得力措施和有效载体,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加学习观摩的建筑施工领域的从业人员表示,要学以致用,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