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天气短暂转好,又将迎来降水。21日我省西南部地区有小雨,其余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偶有阳光洒落大地。但是,好天气只是短暂的。明后两天,雨水又将卷土重来。降水主要位于闽中南部地区,泉州漳州龙岩地区部分有中雨,其中泉州、漳州地区局部有大雨。

21日,受弱冷空的影响,全省最高气温有所回落,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22-28℃左右。其中蒲城为最高气温在28.6℃。但夜晨气温较低,全省大部分地区在20℃以下,体感微凉,外出的朋友记得备件薄外套,谨防感冒哦~

未来三天,气温将逐渐上升。提醒朋友们关注最新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如下:

21日夜间,全省阴天间多云,南平、龙岩的部分及宁德三明、漳州的局部有阵雨。

22日白天,南平、宁德、厦门平潭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福州、三明、莆田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局部有中雨;其余各市多云到阴有阵雨,部分有中雨,局部有大雨。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南平、宁德多云到阴;福州、三明、平潭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其余各市多云到阴有阵雨,部分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全省阴天到多云,龙岩、漳州的部分及三明的局部有阵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