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 福建雷雨模式即将开启!近期天气请戳~

海峡网5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在这初夏时节气温多变,早晨体感微凉。到了中午前后温度上升,体感闷热,气温顺势攀爬,多地已突破30℃。其中漳平已达35.3℃,为我省最热的地方。

未来三天,这股子热力还将持续。我省大部分地区高温维持在30℃以上,局地还将达到33-34℃,最低气温基本维持在22-25℃之间。小伙伴们外出要注意防晒、多补充水分哦~

敲黑板!未来三天是雨雨雨雨的节奏。雷公轮守,还需谨防强对流天气。今明两天降雨范围较大,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降雨,好在强度不强。仅在部分地区有中雨出没。16日-17日降雨明显,范围大,强度强,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中雨,部分有大雨,局部还会有暴雨出现。

友情提醒:

近期多阵雨或雷阵雨,公众朋友们需注意雨雾天气给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出行注意安全。

雷雨时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请朋友们不要呆在空旷的环境中,尽可能地远离折断的树木、广告牌、危房等等,立即转移至安全处躲避。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如下:

今夜到15日白天,全省阴有小雨,其中南平三明两市的部分及宁德福州泉州三市的局部有中雨。

15日夜里到16日白天,南平市阴有中雨,部分大雨,局部暴雨;三明、龙岩两市阴有中雨,部分大雨;宁德、福州、莆田、泉州四市阴有小雨,部分中雨;厦门市阴有小雨,局部中雨;漳州市阴,部分有小雨,局部中雨。

16日夜里到17日白天,南平市阴有中雨,局部大雨;三明、龙岩两市阴有中雨;宁德、漳州两市阴有小雨,部分中雨;其余地区阴有小到中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