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宁德

岁末各地隐患排查治理、森林防火……很重要! 局长有点儿忙

1月21日至22日,宁德市应急局袁济光局长带队前往柘荣县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专项调研。

调研组采取座谈交流、现场调研的方式,抽查了福建省珍湖矿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在调研现场,袁济光局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应急管理以及春节期间安全管理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

袁济光局长要求

柘荣县各级各有关部门、企业要认真落实近期召开的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春节、元宵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龙岩

岁末各地隐患排查治理、森林防火……很重要! 局长有点儿忙

1月22日上午,龙岩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召开全市防火办主任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防火办主任和梅花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省属市管国有林场2018年森林防火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2019年春节和清明节期间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和森林防火主要措施。

温文良副局长

要求

市应急管理局温文良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18年森林防火工作成效,并就做好春节、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

二要创新宣传模式,增强防火意识;

三要落实安全责任,深入排查整改隐患;

四要强化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

五要统一调度指挥,科学组织扑救。

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温文良副局长主持,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市国有林场管理处负责人,各县(市、区)防火办主任和梅花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省属市管国有林场分管领导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