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促进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有效防控生产安全事故,12月5日,武平县安监局局长带领相关科室对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前往福建省驰达科级实业有限公司,通过座谈、调阅企业台账、现场督查检查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运行情况,对企业围绕风险管控全面准确科学查找、研判、主动预警、分级防范、差异处置、明确责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赖东武强调,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是构筑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两道“防火墙”,是有效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安全责任意识、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的有力举措,做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针对本企业的类型和特点,制定科学的程序和方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各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关心指导企业解决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全面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兰正秀)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