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根据省局《关于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工作市际交叉检查的通知》(闽安监政法〔2018〕81号)有关要求,10月22日至24日宁德市安监局一行四人在林德茂副局长的带领下,赴厦门市开展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交叉检查。

宁德市安监局赴厦门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工作市际交叉检查

交叉检查

检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内页资料等形式,同厦门市安监局、翔安区安监局和同安区安监局就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开展了深入务实的经营交流,就专项治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探讨,互相学习各自在培训考核、检查执法过程中的有益实践和先进做法。

检查组一行还认真查看了厦门市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抽查4家生产经营单位、2个考试点和1家培训机构,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沟通和意见交换。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