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根据《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工作市际交叉检查的通知》,10月17日,莆田市安监局陈德全副局长一行,到漳州市芗城区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检查。

莆田市安监局到漳州市芗城区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工作市际交叉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芗城区青岛啤酒(漳州)有限公司、太平洋制罐(漳州)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检查,通过查看内页资料、现场核查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单位持证上岗情况、特种作业人员培训情况、证书来源及证书的真实性等。检查组对芗城区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交叉检查,进一步推动了芗城区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工作的有效落实,下一步,芗城区将在组织生产经营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开展专项执法检查,通过专项执法和日常监督检查相结合,严肃处理无证上岗和持假证上岗行为,严厉打击伪造、变造、买卖特种作业操作证行为。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