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日前,由龙岩市安监局赖剑锋副局长带队的检查组一行,到莆田市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交叉检查。

龙岩市到莆田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交叉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等方式,深入湄洲美海大酒店、赛得利(福建)纤维有限公司、莆田市力奴鞋业有限公司、城厢区华亭山牌片区改造项目安置房(一期),对四家企业是否开展特种作业操作证自查情况、是否存在无证上岗或持假证上岗的情况、是否存在伪造、涂改、转借、转让、冒用特种作业操作证或使用伪造的特种作业操作证等情况进行全面、详细的检查。检查组还对2个考试点、安协培训机构进行检查。

龙岩市到莆田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交叉检查

龙岩市到莆田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交叉检查

检查组对莆田在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检查促进两地安监部门人员的交流学习,相互启发和借鉴监管工作经验。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一要建立证件查验制度,确保证件合法性;

二要追溯源头,对发现假证的要追溯假证来源;

三要加强部门联动,加大曝光查处假冒特种作业行为。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多项创新成果亮相第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