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日前,福建省安监局下发《关于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工作市际交叉检查的通知》,将定于10月中旬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工作市际交叉检查工作。

福建省将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工作市际交叉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包括:

各地贯彻落实《方案》要求,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工作的情况,抽查生产经营单位持证上岗情况,重点对特种作业人员培训情况、证书来源及证书的真实性进行查核(具体检查事项详见附件2)。

检查方式将采用:

各设区市级安监局1名负责人任组长,有关工作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共同组成检查组,每组4-5人,开展市际交叉检查。

福建省将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工作市际交叉检查工作

通知指出,此次市际交叉检查是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各地要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按期保质完成此次检查工作。通知明确,每组检查时间3天左右,至少抽查2个县(市、区)、4家生产经营单位、2个考试点和1家培训机构。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