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确保第十六届省运动会和第十届老健会的顺利召开,宁德市印发《省运会和老健会期间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方案》,决定从即日起至12月底,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采取有力措施,组织、协调各有关部门全力抓好省运会和老健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宁德市部署省运会期间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综合整治行动围绕全市安全生产各行业和领域,分隐患自查、实地督导,严防死守、盯死看牢,总结经验、巩固提升、三个阶段进行。

整治重点

重点加强人员聚集场所的安全监管,人员聚集型活动审批,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和旅游安全管理,严格落实行业监管和属地管理责任,全面开展各类生产经营单位的全覆盖、高频度检查,实现监管工作的全面防控、条块结合、无缝隙管理,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要求——

各级领导把做好省运会和老健会期间安全整治工作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亲自协调、亲自研究、亲自督办,带头深入一线加强指导检查,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短板和薄弱环节。

市安委办将适时组织联合督查组对各级各部门综合整治行动推进情况进行检查,并通报情况。

同时,充分借助各类新闻媒体,加大对综合整治行动的宣传报道,加大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力度,鼓励群众举报事故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有效防范和遏制省运会和老健会期间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