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7月13日上午,鼓楼区召开区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暨全区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鼓楼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十街镇、两园区、福州自来水有限公司、三坊七巷管委会、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鼓楼供电公司、福州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办、鼓楼公安消防大队、区商务局依次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郑炳锋副区长部署了下一阶段相关工作,陈丹常务副区长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耕安全生产“责任田”,狠抓责任落实。尤其当前高温、暑期易发火灾和安全事故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不可掉以轻心。对于已发现的安全隐患,切实加快整治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整治。二要牵住安全生产“牛鼻子”,严抓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并具体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全面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整治;要部署开展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要全面落实公共场所用电安全大检查;要进一步加强旅游和汛期暑期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守好安全生产“质量关”,紧抓市安委会巡查迎检工作。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