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我省位列前三的分别是恒安集团、福耀玻璃、安踏体育 福建59个品牌 荣登5亿元榜单       

海峡网5月11日讯 (海都记者 袁丽群通讯员 陈金昌)日上午,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在上海举行,现场发布品牌数量达718个,我省共有59个品牌荣登5亿元榜单。

记者从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获悉,此次参加评价的企业数量达1346家,发布品牌数量达718个,并在能源化工、纺织服装、轻工等重点领域首次发布前50排行榜。福建进入5亿元榜单的59个品牌中,包括31个企业品牌、3个产品品牌、24个自主创新品牌、1个中华老字号品牌,其中位列前三的是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在企业品牌纺织服装行业分类中,安踏体育以262.3亿元位居榜首;利郎(中国)公司、长乐恒申合纤科技公司、长乐长源纺织公司、长乐力恒锦纶科技公司、虎都(中国)实业公司、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公司、长乐力源锦纶实业公司、福建凯邦锦纶科技公司,也进入了前50的榜单中。

在企业品牌汽车及配件分类中,福耀玻璃以296.87亿元位居第三。

在自主创新品牌榜单中,福建泉州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以50.88亿元、40.68亿元的品牌价值分居第四、第五。

在中华老字号品牌榜单中,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249.03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二,比上届上升了一个名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