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喜讯!福州这两家单位入围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日前,第三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委员会秘书处发布了《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建议名单公示》,福州市2家组织入围提名奖建议名单(全省仅2家)。其中,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五星十连环”质量经营模式、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以“精益求精 密益求密”现代职业教育质量管理模式,分别入围“制造业”、“教育机构”类别提名奖建议名单。

中国质量奖是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由国家质检总局牵头组织评选并报国务院核准同意,授予在质量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类组织和个人,具体分为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两个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正式奖名额不超过10个(首届获奖仅3个),提名奖不超过90个。

自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启动申报以来,福州市积极动员广大企业、院校、班组等组织和个人自愿申报,共有14家组织和3名个人入围受理名单,占全省近半。其中,福耀集团持续追求卓越,继2016年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后再次申报该奖项,争创最高质量荣誉;船政交通学院系“中国质量奖”首次面向“教育机构”类别开放后的首批申报单位。

上述2家组织入围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建议名单公示,有望实现福州市乃至我省该奖项新的突破,也将成为福州市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个新亮点。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