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3校入选“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记者 林铭珊)记者从市知识产权局获悉,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办公厅近日发布了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名单,泉州七中名列其中,为泉州市首所入选的学校。

全国共有110所学校申报第三批试点工作,经评审,确定52所学校为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其中,福建省申报8所,入选3所。试点时间自2017年11月至2019年11月。

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教育部自2015年起在全国开展的一项工作,旨在培育青少年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充分发挥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的辐射带动作用,形成“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局面。

目前,泉州市实验小学、鲤城区实验小学、泉州市培元中学等学校已获评省级知识产权试点学校,并将申报国家级试点学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