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广播影视集团共同主办的东南卫视《中国正在说》创作座谈会20日在北京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出席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共有来自中国社科院、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的22名专家学者参会。韩毓海、冷凇、金灿荣、赵婀娜等专家在发言中指出,《中国正在说》作为面向观众的电视“公开课”类型节目,是凝聚民心、统一认识、建立自信的重要尝试,为中国模式的国际传播探索了一条新路径。东南卫视根据福建的区位特点和侨台优势,积极探索创新主流价值观的表达方式,敢于制作和传播这样严肃、有深度的政论节目,体现了党媒的责任担当。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提升中国青少年和国外观众对节目的关注度等,对进一步办好《中国正在说》提出了意见建议。

《中国正在说》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2016年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入选由中宣部等四部门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是文化建设主题展区唯一一家地方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代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