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海峡网讯 (记者 陈娜 文/图)11月18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闽江学院承办,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服务中心协办的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闽江学院落下帷幕。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国龙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797221767995630962_副本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国龙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据悉,我省每年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赛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了解自我、了解职业,明确个人奋斗目标,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帮助广大学生对就业、创业等职业规划初步了解和认识的同时,更为临近毕业的大学生们提供实现理想的平台。

QQ图片20171119120408

据悉,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各高校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学生参与,60多所高校,3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校级选拔赛和全省决赛网评,激烈角逐,最终 35所高校的64位优秀选手进入现场决赛。

图片555

经过书面预审、现场决赛,大赛最终决出评选出本科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纪念奖11名;专科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纪念奖8名。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