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网剧《异变危机》在海峡两岸影视制作(漳州)基地开拍

中新网福建新闻7月21日电 (庄晓玲)记者21日从漳州开发区宣传部门获悉,网剧《异变危机》已在漳州开发区正式开机拍摄,这是海峡两岸影视(漳州)基地自2016年6月份正式投入运营以来开拍的第7部影视作品。

当天,杜天皓、赵圆瑗、郑昊等主创团队成员集体亮相漳州开发区,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志勇、刘永祥等出席参加了开机仪式。

《异变危机》讲述了一群年轻人组队打怪,一边拯救世界,一边爱恨情仇的故事,是一部既热血又充满青春气息的惊悚科幻喜剧,共12集,由壹彤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导演周晓鹏与编剧王钲联合执导。据介绍,剧组将在漳州开发区取景拍摄一个月时间,该剧计划于今年9月中旬播出。

漳州开发区地处厦门湾南岸,拥有旖旎的滨海风光,特色西班牙风情小镇、宁静清幽的静湖公园等,以及福建最大的室内影视拍摄基地——海峡两岸影视制作(漳州)基地,越来越多的影视剧来此取景拍摄。近几年,漳州开发区立足当前产业趋势和区域环境,将文化旅游确立为未来发展的“五大百亿产业”之一,积极培育扶持文化旅游和影视产业发展,签约了中国超人气综合主题乐园和海峡两岸影视文创基地项目,将打造以影视内容为主的两岸文创基地。(完)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