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省督办组到云霄县督办尘肺病防治工作

7月13日,福建省尘肺病防治工作督办组到云霄县开展尘肺病防治工作督办,副县长林立鹏及相关部门同志一同参加了活动。

督办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尘肺病防治情况汇报,并深入走访陈岱镇粤海饲料有限公司、列屿镇华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检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职业病防护措施、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等情况。

活动中,督办组同志指出,该县在职业病防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步要继续坚持部门联动,“防”“治”“保”多管齐下,不断提高防治保障能力;要加大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和劳动保护,夯实工作基础;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务工人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要进一步完善监管体制机制,切实加强尘肺病防治工作。(云霄县安监局 罗元贞 徐荫圈)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