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省安科院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榕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省安科院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榕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贯彻省纪委、省直工委《关于推动廉政教育全覆盖的通知》要求及2017年全省安全生产监管系统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系列举措落到实处,6月27日下午,省安科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50多人前往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榕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在榕城监狱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不忘初心、挺纪法前、如履薄冰、法网恢恢、贪腐之戒等五个部分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听取了典型案例介绍,观看了榕城监狱现场实时影像,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干部职工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心灵震撼和教育触动,增强了廉洁自律、务实奉献的坚定决心;告诫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吸取深刻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抗腐防变的底线,不断增强党纪意识、法治观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