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8月9日,福建煤监局组织领导干部、重要岗位重点环节工作人员共20人,前往福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榕城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福建煤监局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接受教育前,全体党员在二楼面对党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反腐倡廉形势政策宣传、典型职务犯罪案例、党纪国法及立案标准选介等图片、视频展,观看了罪犯从早晨6点起床到晚上8点睡觉的全程录像等。

福建煤监局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触动,特别是罪犯改造场所的实时视频和罪犯一天活动的录像,给大家带来极大的震撼。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吸取案例教训,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廉洁防线,坚决抵制各种腐败行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纪检监察室)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烟台山将推出系列特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