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按照省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总体安排,2017年7月14日下午,省安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子龙上党课,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郑子龙组长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体会”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系统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两个条例的主要特点、关于问责情形、党委(党组)的监督责任、党的纪律委员会的监督责任。

通过聆听郑子龙组长的党课,党员干部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及“建设新福建、机关走前头”主题实践活动,从严要求自己,持续改进作风,切实履行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职责。(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