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全省精准扶贫医疗叠加保险工作视频会议举行

26日,全省精准扶贫医疗叠加保险工作视频会议在福州举行。副省长黄琪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琪玉强调,实施精准扶贫医疗叠加保险,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是政府支持下的社会救助,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贫困人口脱贫的支持和关爱。精准扶贫医疗叠加保险,涉及面广、政策性和专业性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精确实施。黄琪玉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要求,抓紧落实各项措施,做好充分准备,确保7月1日方案顺利实施;要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共同实施,确保精准扶贫医疗叠加保险工作取得明显实效;要强化政策宣传解读,让广大干部和农村贫困人口了解政策、知晓政策,特别是要多渠道、多元化筹集资金,引导和鼓励更多的社会资金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形成全社会支持扶贫、共同扶贫的良好氛围。(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