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平潭国际海洋休闲运动博览会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升级。高级旅游房车、豪华游艇、各种VR旅游、浪漫木屋......还可以现场感受虚拟冲浪。不止这些,国际海洋旅游与休闲运动博览会将带你领略别开生面的海洋盛宴,快跟着小编一睹两馆三区的规划吧!

第二届“2017平潭国际海洋旅游与休闲运动博览会”将于6月2-4日在平潭澳前台湾小镇会展中心举行。

博览会升级——国际化

2017平潭国际海洋休闲运动博览会将于6月举行

博览会将在去年首届“平潭国际海洋休闲运动博览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增加旅游元素、突出国际性与专业性,着力打造国内外知名会展品牌,助力平潭国际旅游岛发展、推动平潭国际海洋旅游及休闲运动之都的建设。

据组委会消息,目前报名参展的国际及港澳台地区展商有加拿大、俄罗斯、孟加拉国、希腊、菲律宾、巴厘岛、南非、马来西亚、伊朗、捷克、泰国、伊朗、土耳其等国家旅游局及大使馆、相关机构及企业。随着招展的火热进行,国际展商还会继续增加。

亮点多多:

本次平潭海洋展的“VR+旅游”展示将打破传统旅游空间和地点的阻隔,为游客提供全过程、全时空的体验产品,VR+旅游体验区必将成为此次博览会的重要亮点之一。

2017平潭国际海洋休闲运动博览会将于6月举行

首次引入了旅游房车概念板块。届时各参展企业将携豪华房车、高端商务房车、综合一体房车、休闲运动房车、拖挂房车亮相2017平潭海洋展,带您享有顶端奢华的体验。

2017平潭国际海洋休闲运动博览会将于6月举行

精品木屋还将亮相2017平潭海洋展,带你体验浪漫木屋,远离尘嚣,拥抱自然,体验别致休闲生活!木秀于林,引人入之。

一座木屋,两个木台,三分清风,四寸林意!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2017平潭国际海洋休闲运动博览会将于6月举行

“两馆三区”——展馆规划大揭秘

国家馆:主要展示我国海洋旅游、美丽海岛、海洋休闲运动的整体发展情况、国际合作、取得的成绩与未来的发展规划等。

2017平潭国际海洋休闲运动博览会将于6月举行

平潭馆:主要展示平潭岛概况、平潭海洋旅游资源、海洋休闲运动开展普及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海峡两岸旅游、运动交流情况等。

海洋旅游展区

1. 旅游资源区:

滨海景区景点、海岛名胜古迹、海洋公园、主题乐园、海洋休闲度假胜地、酒店、滨海旅游区、名俗风情、民居、境内外旅游局、旅游协会、旅行社、主题旅游、航空公司、旅游信息设备、旅游规划设计、旅游媒体、旅游团购网站及相关旅游机构等。

2017平潭国际海洋休闲运动博览会将于6月举行

2. 旅游商品区:

工艺艺术品、特色美食、特色旅游纪念品、旅游休闲养生食品(有机食品、保健品等)、运动功能性食品和饮料等。

海洋休闲运动展区

1. 船艇运动区:

休闲艇、商务交际艇、赛艇、钓鱼艇、辑私艇、公安巡逻艇、港监艇; 帆船类稳向板船、多体船、龙骨船、古帆船、皮划艇、橡皮艇等(室内外展区)

2. 海钓运动区:

海钓产品及配件、钓具及配件、钓鱼服装、鞋帽、驱蚊剂、休闲渔业、俱乐部等;

2017平潭国际海洋休闲运动博览会将于6月举行

3. 潜水运动区:

潜水衣、潜水用面镜、呼吸管、脚蹼、浮力调整具、调节器、潜水仪表、潜水靴、手套、潜水手电筒、深度表、潜水表、潜水刀、减压表、水下照相、水下摄影机、录像器材及护罩、潜水推进器、潜水培训课程、潜水旅游项目、潜水俱乐部等;

2017平潭国际海洋休闲运动博览会将于6月举行

4. 冲浪滑水区:

各类冲浪艇、帆板、冲浪风筝、冲浪衣、冲浪板、水撬、滑水板、滑翔伞、索具、牵引绳、防寒衣、冲浪等器材装备;

5. 户外装备区:

特色休闲服、沙滩服、户外运动装、等各类服装、沙滩运动项目器材及装备沙滩用品(活动桌椅、太阳伞等)、太阳镜、时尚配饰、背包、帽类、首饰、鞋类、防晒用品、纪念品;

6. 骑行运动区:

公路自行车、山地自行车、自行车运动用品、骑行装备品牌商、骑行线路、骑行俱乐部;

7. 房车休闲区:

房车、跑车、摩托车等(室外场地);

8. 运动食品区:

运动保护类食品、能量补充类食品、抗疲劳功能性食品、力量增强型食品、功能性饮品、绿色保健食品。

虚拟现实体验区

模拟高尔夫、虚拟冲浪、虚拟自行车运动等互联网+各种运动体验, 各种VR旅游、游戏、娱乐体验,智能跑鞋、智能服装、智能足球、智能手环、智能羽毛球拍、智能运动装备等。

2017平潭国际海洋休闲运动博览会将于6月举行

看完后,小伙伴们是不是觉得很棒!你最期待哪个展区呢?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诺基亚220 2024款4G功能机国行版即将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