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都讯 昨日上午,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上,尤权、于伟国、张昌平、徐谦分别传达了全国两会有关精神。

尤权指出,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首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决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福建工作各方面各环节。

尤权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稳住经济持续健康增长势头,稳住社会稳定大局,努力推进各项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再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持续下大力气抓好补短板工程包,稳住经济增长的基本盘。要加大对实体经济的帮扶力度,落实中央减税降费政策,重点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企业技术创新,健全优胜劣汰质量竞争机制,推动福建产业发展进入质量时代。要力争在深化改革上取得更大突破,继续推进中央重大改革试点,争取再推出一批有复制推广意义的先行举措,向改革要红利要效益。要切实守住民生保障和风险防范两条底线,做好综治维稳工作,落实好为民办实事项目,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兑现对全省人民的承诺。  (据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