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现已公开了1001话情报,路飞等人还在和凯多以及大妈战斗。这次罗和基德也加入到了和凯多的战斗中,三位船长一起对战凯多。索隆和基拉也加入了战斗。

《海贼王》1001话情报:

凯多很惊讶,路飞的攻击居然能伤到自己凯多看着路飞,他似乎在路飞背后看到了罗杰,白胡子,御田和洛克斯的影子。(这里看不到洛克斯的具体轮廓)

凯多对路飞再次使用了“雷鸣八卦”,路飞预见了未来,躲开了这次攻击,但是凯多的攻击太快了,他还是没完全躲开。当凯多称赞路飞能躲开他的攻击时,血从路飞头上流下来了。

在路飞能站起来之前,大妈也用“天上之火”攻击了路飞,但是索隆用锦卫门的“狐火流 裂焰斩”把普罗米修斯砍成了两半。凯多再次攻击了路飞,但罗用“屠宰场”将路飞换到他身边。大妈用了一个新招式“天上之bonbon”(普罗米修斯吐出了三个火球)攻击路飞,罗,和基德。

路飞:“第一个被那些火球碰到的人就是弱者。”

罗和基德说他们才不会陪路飞玩。但当火球飞近的时候三个人都不想碰 (都做了“哈?!”的崩坏脸)结果全都被火球打中。

海贼王漫画1001话情报公开在线看:三位船长一起对战凯多

索隆和基拉一起攻击凯多。索隆使用“炼狱鬼斩”,基拉用了“斩首爪”。凯多似乎受了一点点伤但还是笑着夸了他们一下。

三船长重新站起来再次一起攻击凯多。凯多让大妈等着,他想看看他们的真正实力。路飞用了“橡胶猿王枪”,罗用“指挥棒”往凯多头上扔了一堆石头,基德用了一个新招式叫“磁气魔人:Punk Vise(暂译)”,造出一个长了张骷髅脸的机器人用双手拍扁凯多。

与此同时大妈在上方大笑着把拿破仑变成了燃烧的剑。凯多以龙形态从石堆里钻出来,龙形凯多和拿着火剑的大妈与五个超新星对峙。

凯多:“把你们都杀了也太浪费了。但也没办法。你们死后,我会收编你们所有的船员,拿走你们的财宝还有所有的历史本文!谁赢了这场战斗,谁就离成为海贼王不远了!!”

海贼王漫画1001话情报公开在线看:三位船长一起对战凯多

下期休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