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关于《海贼王》漫画中,路飞要如何打败四皇凯多,一直以来都是粉丝们十分热衷于讨论的话题。毕竟路飞的成长时间太短,如果直接让他击败比自己多修行了几十年的凯多的话,那《 海贼王》战力崩坏的名头可还真是坐实了。

海贼王952话预测:路飞的想法很天真,觉得霸气进阶后就能战凯多

在最新话951话出来之前,大家对于路飞在采石场跟随豹大叔修炼 霸气 的场景,还是比较认可的,虽然临时练级并打败Boss的情节有些老套,但合理运用的话,倒也能出现不错的剧情效果。

可随着Big Mom与凯多的见面,两位四皇的第一击就将天空劈裂了开来,再对比此时的路飞依旧在苦苦琢磨的“进阶”霸气,还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海贼王952话预测:路飞的想法很天真,觉得霸气进阶后就能战凯多

不得不说路飞的想法很天真,在遇见Big Mom的时候,他知道转头就跑,为何现在面对凯多,却敢于通过“临时抱佛脚”式的修行,就想着打败对方呢?

路飞想学会的更高阶的霸气,并非四皇这个层次才能掌握的霸气,虽然也是雷利所教,可那样程度的霸气,就连豹大叔和战桃丸都会。

海贼王952话预测:路飞的想法很天真,觉得霸气进阶后就能战凯多

以为霸气进阶后,可以“隔空打牛”就能战四皇的路飞,恐怕还不知道凯多的霸气能劈天吧!所以说路飞即使在最终能够战胜凯多,也绝不是仅凭自己的“纯战力”,必然是利用了凯多的弱点,亦或者伙伴的帮助。

关于凯多的弱点,从他与Big Mom交手时的场面来看,Big Mom定然是知道一些的,因为他们曾经都是洛克斯麾下的伙伴,相互之间知根知底也不奇怪。

海贼王952话预测:路飞的想法很天真,觉得霸气进阶后就能战凯多

以上就是今天的二次元轻推荐对《海贼王》漫画952话的剧情预测:路飞以为霸气进阶后就能战四皇,却不知凯多的霸气能劈天,Big Mom即将说出凯多弱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