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因为炎灾烬知道,bigmom看中的不是他的实力,而是他的种族的稀有度。所以,他毫不留情地拒绝bigmom,依旧成为【三灾】的最强者。

海贼王951话情报:炎灾烬为什么不愿意成为大妈团的最强干部?

上周海贼王漫画迎来第951话,经过短暂的时间,疫灾奎因终于把bigmom送到鬼之岛交给凯多处理,然而让所有海米都没有想到的是,bigmom居然为了炎灾烬,而忘掉昨天发生的事件(被疫灾奎因欺负),然而其要求,却让炎灾烬无法接受,最终拒绝了bigmom。

bigmom的万国还缺少三个种族,炎灾烬就是其中一个

之前小蜘蛛以为bigmom来到和之国,只是为了斩杀路飞并夺回宙斯,但如今才发现,bigmom心机非常重,除了这两个信息外,她在和之国还想要干些见不得人的事,是你无法想象的。其中招揽炎灾烬正是目的之一。

海贼王951话情报:炎灾烬为什么不愿意成为大妈团的最强干部?

通过bigmom自己所言,她的【万国】已经有了全世界任何的种族,但还缺少三种,其中的一种正是【巨人族】,但因为bigmom小时候的一些事情,再加上罗拉拒绝了巨人族王子的求婚,让bigmom彻底跟【巨人族】断绝关系;另外两个种族有一个濒临灭绝,但有一个人却还活着,此人正是【三灾】之一的炎灾烬。

海贼王951话情报:炎灾烬为什么不愿意成为大妈团的最强干部?

从炎灾烬首次登场,就可以看出,虽然他是【无齿翼龙】形态的恶魔果实能力者,但他身上却有着火焰,很明显【无齿翼龙】并不具备火属性攻击;再加上炎灾烬背后的黑色翅膀,让小蜘蛛发现炎灾烬的种族不寻常。

而且bigmom会说炎灾烬的种族即将灭绝,那么可以断定这个种族的历史是极为悠久的,甚至种族只剩下炎灾烬一人也是有可能的。至于炎灾烬是什么种族,还需要尾田亲自揭晓,但小蜘蛛可以很清楚的告诉各位,炎灾烬这个种族绝对跟和之国有所关联。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