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51话已经更新,在本话当中,可谓是看点满满。

在本话故事中,还有这一段非常精彩的战斗桥段的戏码,就是四皇大妈和凯多他们之间,也是开始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对决,这两位对决,也是引发了搅动天际,引起了风云突变!好了,我们废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本话的故事内容吧!

海贼王漫画951话情报最新:大妈VS凯多 霍金斯将有大动作

看点一:大妈VS凯多

首先来说下大妈的情报,在951话里,大妈终于登场了,最终被押送到了鬼岛。登岛之后大妈的待遇还是蛮不错的,有甜食可以吃,看来三灾还是害怕思食症的大妈,因此食物上不敢怠慢。在鬼岛上奎因和烬都出场,大妈还看到了烬,并且表示还没有收集过烬这一物种,看来烬背后的羽翼是真的,可能是某种羽人或天狗。

海贼王漫画951话情报最新:大妈VS凯多 霍金斯将有大动作

在鬼岛上大妈还看到了凯多,当凯多登场的时候,大妈二话不说直接拿起武器和凯多打起来,四皇之战,毁天灭地,天空出现大裂缝,当时奎因吓得目瞪口呆,烬也一样被吓到了,不过没有奎因那么吃惊。恢复记忆的大妈实力果然强得可怕,看样子和凯多不相上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