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和之国的内容已经发展到了要背水一战的场面了,在鬼岛两位四皇也动手了,很多人都会说路飞会不会捡漏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凯多的果实能力就已经注定了不可能会轻易受伤,大妈的体质也是变态级别的,而且两个活了那么多年的大人物,怎么可能只是表面上看起来的智商三岁水平,那海贼早就灭绝了,这只是尾田大神刻意展示的,表明了四皇间难以互相认同的感觉。只是玩玩而已,想要攻进鬼岛,酒天丸才是破局的关键,而且草帽团会以惊人的方式登场,下面一起来分析下吧!

海贼王952话最新情报:酒天丸是破局的关键,鬼岛之战草帽团将会另类登场 海贼王952话最新情报:酒天丸是破局的关键,鬼岛之战草帽团将会另类登场

从上一集情报就能看出酒天丸内心还是非常的狂热,在10年前,他一直坚守,还不断的哀求这些武士不要跑,有一天光月御田的人会回来复仇的,但10年后,他没看到希望才会有了之前的表现,因为等的时间太长了,20年对于一个国家来说,简直就是一种地狱。但酒天丸又重新对锦卫门他们有了一番新的认识,这次他真的看到了救兵,而且也有规模的开始组织反抗凯多,所以酒天丸战斗的心也慢慢的开始复燃了。

海贼王952话最新情报:酒天丸是破局的关键,鬼岛之战草帽团将会另类登场

而我们知道想要去鬼岛,还带着这么多武器和人,必须要有大量的船,酒天丸做到了,他在这期间默默的收集了大量的海贼船,物资船,足够容纳所有人去鬼岛,所以酒天丸才是关键的人物,他准备好了所有的船只,为的只是报仇,酒天丸不仅仅有船,他还有大量的士兵,都是跟随他的人,曾经也是武士,有人力有物力,酒天丸不愧是真正的英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