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时隔两周之后,海贼王943话终于迎来了更新,这一话并未推动剧情,而是彻底曝光了和之国的真相,揭露了歌舞升平之下这个国家所埋藏的罪恶。Smile果实、凯多百兽军团以及财神镇中只能笑的百姓们之间的的联系彻底浮出水面,昭示了将军大蛇的卑劣与邪恶,下面我们就来评析一下本话的内容。

海贼王漫画943话最新情报:这四人是和之国悲剧的罪魁祸首

在上一话中小紫透露了和之国财神镇居民只会笑是因为SMILE果实的缘故,而这一话中关于Smile果实的秘密则全部揭露了出来,与Smile果实息息相关的人有四位,他们分别是大蛇、凯多、凯撒以及堂吉诃德,这四位剥夺了和之国大部分居民感情的罪魁祸首。

海贼王漫画943话最新情报:这四人是和之国悲剧的罪魁祸首

凯撒

首先是凯撒,从这一话的内容来看,凯撒绝对是目前已知世界三大科学家中最差的一位,相比各方面成就都非常大的贝加庞克以及在基因改造以及装备制造方面成就都不错的伽治,凯撒的成就完全微不足道,他的人体巨大化和人造果实研究都有巨大缺陷,唯一算成功的只有生物武器方面,而这其实于它自身的能力息息相关。

海贼王漫画943话最新情报:这四人是和之国悲剧的罪魁祸首

从本话来看,凯撒的人造果实Smile的失败程度比读者想象的更要严重,Smile给赋者的能力远远无法和真正的恶魔果实相比,几乎全部都是人兽合一并且精神分裂的怪物,就算如此他们也算是幸运的,因为Smile的副作用要远远超过恶魔果实,吃下它后不但会有被大海厌恶,还九成的几率无法获得能力,并且丧失一切情感只剩下笑,想要获得残次的能力还要冒着极大的风险,这项研究简直不能更失败。

海贼王漫画943话最新情报:这四人是和之国悲剧的罪魁祸首

凯多

虽然Smile果实的研究非常失败,但对于提升军团战斗能力还是有一定的作用,因此拥有庞大人力资源的凯多制定了以量取胜的“百兽军团”计划,让无能力的部下们去冒这个风险,企图组建由Smile能力者所组成的最强海贼团,毕竟就算Smile果实这项研究并不算成功,但拥有残次能力的部下依然会获得不小的提升,就算失败也不会丧命依然能够作为战斗力使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