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他把这些没有觉醒能力的恶魔果实,当做普通的食物混进了从花之都运到破落镇的食物之中;破落镇的居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吃下了这种果实,所以整个镇上的人都失去了悲伤和愤怒的表情。对此我只能说大蛇这家伙实在是太坏了,不但抢夺了光月御田的将军之位,还如此的迫害本国的国民,他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坐稳将军的宝座。

海贼王943话最新情报:山治索隆碰面 海贼王943话文字情报图更新(3)

大蛇

接着在财神镇的人群之中大蛇将军看见了小南子,就来追杀她;不过幸好被索隆和山治同时救下来了;这个也算是山治和索隆在漫画之中久违的碰头了吧!毕竟自从德雷斯罗萨一别之后,山治和索隆第一次见面。可是即使如此之长时间没见,两人估计一见面还是要互掐的啊!没看见两人的眼神嘛!那是多么的相亲相爱啊!

海贼王943话最新情报:山治索隆碰面 海贼王943话文字情报图更新(3)

山治和索隆

目前943话的情报只更新了这一张图片,看样子这个应该也是最后一张里面的画面。以上就是这一话的图文情报,如果小伙伴们也喜欢海贼王漫画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小爱的账号,明天小爱会在第一时间更新海贼王最新一期的漫画,喜欢的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