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40话的情报也是爆出了极大的信息,情报师在本话之中给出非常简单的信息内容,但是信息量非常巨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此次情报师都带来了海贼王漫画940话哪些重要信息内容!

一、合刊信息曝光

海贼王漫画940话最新情报:大妈抵达监狱 路飞强行升级!(3)

没有错,本次情报师带来一个重要的情报内容,就是关于海贼王合刊的信息,下周JUMP的新动作是更新海贼王封面,在封面中会加上卷头彩页,与此同时,这意味给合刊重要信息也随之出现。说起合刊,就是本话之后,下一周我们还是能够继续看到海贼王漫画的,但是之后的第二周,海贼王漫画即将休刊,也就是所谓的三休一模式,而且还是被强行休刊,看来JUMP也是要过五一劳动节啊!但这个信息对于海迷来说,无疑是最不希望看到的!

二、可爱的巴托洛米奥上线

海贼王漫画940话最新情报:大妈抵达监狱 路飞强行升级!(3)

在海迷心中有着极高人气的巴托洛米奥也是上线了,不过巴托洛米奥不是在正片出现,而是出现在扉页之中,虽然之前巴托洛米奥也是出现了在扉页故事中,但是由于是路飞的死忠粉的关系,每次巴托洛米奥出现都是能够带来极大的人气,此次巴托洛米奥再度出现,想必也会有着人气聚集的作用,相比之下,更多海迷则是关心巴托洛米奥什么时候会出现在正文之中!

三、沼泽男洗白

海贼王漫画940话最新情报:大妈抵达监狱 路飞强行升级!(3)

本话之中,也是出现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就是作为沼泽果实能力的卡里布,与雷藏正式联手,他们二人同时出现在路飞所在的擂台之上,从这点来看,在接下来,沼泽男卡里布也是会参与到此次越狱行动之中,而作为一个阴险狡诈之徒,卡里布也是曾经和路飞提出合作,当时被路飞义正言辞的拒绝,此番卡里布以实际行动帮助路飞,这分明就是有洗白的嫌疑,至于能否洗白,还是要看之后的戏份!

四、越狱在即,路飞强行升级

海贼王漫画940话最新情报:大妈抵达监狱 路飞强行升级!(3)

由于本话已经把越狱话题提到了日程上,路飞在大相扑擂台之上依然训练着自己的最强武装色,不过按照以往的套路来看,此次路飞也是会在越狱之前,迅速掌握这项技能,强行升级的路飞还是很可怕的,不过相信很多海迷对此也是非常期待,看到路飞升级之后装逼的样子吧!

五、大妈抵达监狱门口

海贼王漫画940话最新情报:大妈抵达监狱 路飞强行升级!(3)

一个吃货为了美食能干什么,大妈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此次作为失忆的大妈,在吃完小豆汤之后,就对小豆汤难以割舍,此番千里迢迢跑到兔碗监狱门口,看来一场因为小豆汤引发的战争即将触发,作为三灾之一的疫灾奎因,能否保住自己手中的小豆汤,大妈是否会如愿以偿?这是非常有看点的一段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