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本期扉页小故事的内容主角是巴托洛米奥,作为草帽一伙的铁杆粉丝,逗比性格的巴托洛米奥当初在登场的时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拥有很神奇的屏障果实,如果开发一下,将成为路飞未来的一大助力。扉页中的巴托洛米奥玩玩偶,这些玩偶和草帽一伙很像,巴托洛米奥的手指在动,像是在来回摆弄这些玩偶,话说粉丝摆弄心爱的手办好像没有什么不对吧。

海贼王940话情报:反叛的火种,剧情大事件预警,合刊到来

海贼王940话的标题是反叛的火种(革命的种子),由于剧情内容还没有出现,仅仅从标题来看,这个标题可以指代三个意思:①采石场监狱当中的反叛!上一话在结束的时候,路飞似乎已经领悟了武装色霸气升级的能力,接下来势必会大闹采石场监狱,对于被关押这么多年的花豹五郎来说,或许他一直在等待这个机会,会与路飞一起“反叛”,离开采石场监狱。

海贼王940话情报:反叛的火种,剧情大事件预警,合刊到来

②下线一段时间的世界会议篇章,以龙为首的革命军决定向天龙人正式宣战,而且在玛丽乔亚萨博为了救出熊,已经与海军发生战斗了,之后革命军势必会主动出击,在天龙人看来,萨博等人就是在“反叛”。

海贼王940话情报:反叛的火种,剧情大事件预警,合刊到来

③潜伏在和之国中支持光月一族的武士暴露,被大量抓捕,在大蛇将军看来,他们全都是“反叛的火种”。既然被称为“火种”,那么就要起到种子的作用,接下来整个和之国都会受到影响,然后引发一系列的事件。

海贼王940话情报:反叛的火种,剧情大事件预警,合刊到来

情报师还强调:本话的剧情中会发生一件大事。看到情报师这句话可着实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海贼王漫画中每一话剧情基本都能找到一件让人感兴趣的事情,既然是大事,究竟是什么呢,在情报最后,出现了“下周JUMP将是海贼王封面+卷头彩页+合刊”,也就是下下周休刊,不知道这算不算大事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