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多罗罗》在板门之卷结束后,就进入了新的篇章。其实在手冢治虫老师的漫画原作中,故事到这里就已经结束了,之后就是百鬼丸一个人寻找自己身体的旅途了。然而之所以是这个结局,是因为当时这部漫画是被腰斩的,腰斩的原因众说纷纭,有说是涉及敏感问题,也有说是这抨击了日本曾经不允许残疾生育的相关条款,所以受到了抵制,不过比较靠谱的说法是手冢治虫老师是在是太忙了,没有过多的精力完成这部作品,只好匆匆腰斩。

之后各种《多罗罗》的改编作品,有些是依照漫画的结局,而有的则自己接着板门之卷原创剧情继续往下讲,现在看来这个版本的《多罗罗》是要继续往下讲了,并且还要原创一部分剧情。

多罗罗:多宝丸疑似黑化,可能获得鬼神力量,兄弟反目!

漫画原作的版本百鬼丸一共是有48个器官被夺走了,而这个版本则变成了12个。简单点说,就是百鬼丸被夺取了五觉:听觉(耳朵)、视觉(眼睛)、嗅觉(舌头)、痛觉(神经系统)、味觉;四肢:左手、右手、左脚、右脚;声音(声带)、牙齿皮肤。目前百鬼丸已经夺回了大部分的器官,只剩下眼睛和双手以及左脚还没夺回,在接下来的篇章结束前应该会全部夺回。虽然目前还不太清楚剧情的走向,其实这个在新的OP中就已经透露了些许的信息。

多罗罗:多宝丸疑似黑化,可能获得鬼神力量,兄弟反目!

OP中透露了两个鬼神,这个白发女子是在最新的14话中已经出场的鬼神,是一个大蛾妖。在这话中,百鬼丸已经跟这个鬼神交手了一下,但被其逃跑了。而且这个鬼神迷惑获取了一个人类的信任,后面不知道百鬼丸会不会因此吃个大亏。并且这个鬼神还是相当重要的一个鬼神,根据相关消息,当百鬼丸杀掉这个鬼神之后将会得到眼睛。要知道看不见的百鬼丸都如此强大,那看得见的百鬼丸更是不得了,而且还能够亲眼看到一直跟着他的多罗罗。

多罗罗:多宝丸疑似黑化,可能获得鬼神力量,兄弟反目!

还有一个鬼神就是这个,乍看之下还以为是长大多罗罗,当时就想后面的剧情难道要发展到多罗罗长大以后?仔细想想也不太对,其实跟前面那个大蛾妖对应,后面的大鲨鱼就预示了他的身份。不过这个新的鬼神是大鲨鱼话,那么很大可能多罗罗和百鬼丸接下来将要去海边这种环境的地方。

让人感到惊奇的是,两个鬼神的画面已过,紧接着就是多宝丸的这个画面。看多宝丸的这个样子,似乎有黑化的迹象,看来兄弟二人将有一战。不过多宝丸的实力远逊于哥哥百鬼丸,所以多宝丸应该会通过某种手段获取鬼神的力量(很有可能就是其父亲与鬼神交易的地方获取的),然后再与百鬼丸战斗,也就是父子二人都站在了百鬼丸的对面。

多罗罗:多宝丸疑似黑化,可能获得鬼神力量,兄弟反目!

这种局面还是比较有看头的,就是不知后续的发展如何,只希望不要来个大和解的结局,对于这种结个人还是不太喜欢的。电影版的《多罗罗》最后的结局就是将醍醐洗白了,然后多宝丸继承君主之位,多宝丸还想将君主的位子让给百鬼丸,但是百鬼丸选择了继续浪迹天涯。

说实话,当时这个结局看得笔者有些郁闷,怪不得豆瓣上才堪堪6.8的评分。如果最后这个版本的《多罗罗》也是走了这个结局的话,想必最后的评分也会下降一大截,只希望最后编剧能让这个作品有个观众都能接受的结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