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战力层次面临相对尴尬的现状,路飞闯出偌大名头,在OP世界的影响力极大,号称海上第五皇,但路飞的实力对比四皇级别弱得不像话,哪怕是干掉皇副级别的卡二,和四皇交手时也不够看的,BIG MOM一拳打晕路飞,凯多一棒子撂倒路飞,要想战胜强者,自己就必须变得更强,但四皇背后还有更为强大的五老星和伊姆大人,路飞又得继续变成,战力膨胀想象曾经是海贼王看点之一,现在已经变得老调了。

尾田没有设定海贼王天花板战力,导致现在关于最强的争论也是含混不清的,比如最强男人白胡子、最强生物凯多、最强面子王者香克斯、最强的野心家黑胡子等等,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独特的称号,我要成为海贼王的路飞要跨越群雄纷纷的海上时代必然要不断增强,本文介绍重点介绍路飞进入和之国之后的变强之路。

海贼王漫画940话最新情报:路飞学全新招式,专克凯多防御

凯多一棒击飞路飞

和之国可以视作路飞正式挑战四皇级别的起点,在蛋糕岛虽然和大妈有冲突,主要目标还是卡二并非暴虐的大妈,而和之国路线首要目标清晰明确正是四皇之一凯多。四皇级是尾田在海贼王全篇实力设定仅次于海贼王的海上王者,拿四皇凯多作为路飞跨越的山峰,作者采取欲扬先抑的表现手法,这类boss前期压制后期主角历经考验变强方才战胜的情节在海贼王里司空见惯见怪不怪了,所以尾田最可能会为彰显四皇凯多的强大重复这一模式。

海贼王漫画940话最新情报:路飞学全新招式,专克凯多防御

无视防御的本体攻击

路飞又是成长性主角,不是《一拳超人》琦玉老师一拳一个小朋友的开场满级大佬。这意味着作品中心还是要重视每一个独立篇章的本土世界,塑造出有助于路飞成长的世界和人设,这也是海贼王富有意趣的看点之一。和之国有哪些可供路飞成长的角色呢?

我们知道在艾斯死后,有雷利帮助路飞修行,至少说见闻色霸气这一项,帮助路飞战胜强敌卡二。而和之国现在的铺垫格局很大,赤霄九侠、凯多的百兽军团和大蛇将军以及找路飞算账的BIG MOM军团,各路势力纷纷入局和之国。和之国本土光月家族历经大蛇扫荡20年还有如此强大的实力,那么和之国本境内肯定有不少强者是为路飞提供变强剧情帮助的。

海贼王漫画940话最新情报:路飞学全新招式,专克凯多防御

和之国豪杰花豹五郎

路飞自从凯多打晕扔进看守所后也在利用海楼石手铐锻炼,他深知凯多的强大,正巧狱中出现过一位看似很弱实则在20年前名声极大的花豹五郎,尾田刻画花豹五郎的遭遇形容和之国受大蛇压制的现状,豪杰没落,英雄沦为阶下囚,花豹的人设其实是在为路飞变强铺垫。

路飞意识到凯多的龙形态防御力太强,四档全力一击都只能把醉酒凯多打醒,充其量是个醒酒拳,而凯多变成人性也是随随便便一棒子抽晕路飞,四皇强悍可怕如斯!路飞理解是凯多身上的鳞片防御力太强,想学到雷利那招用霸气直接攻击本体的招式,而花豹五郎正好有能力打出招式,所谓无巧不成书,就是这个道理!

海贼王漫画940话最新情报:路飞学全新招式,专克凯多防御

醒酒拳

海贼王漫画940话最新情报:路飞学全新招式,专克凯多防御

一击被凯多打成重伤

个人认为,凯多的身份来讲不可能被路飞在和之国学到什么全新的招数就一击而溃,整个过程必然是多次反复的,像卡二都是中间抓住机会休息了一轮,神棍霍金斯都愚蠢路飞他们的存活率很低,和之国现在的局势已经被凯多和大蛇掌控主动,怎么打还是个完全的未知数,非常期待尾田后续给剧情展开,到底会让路飞变得有多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