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多罗罗有关其动画15话的先行预告图在近日正式公开了,本话的剧情依旧承接14话的内容,不过魔蛾蛾的剧情后半段依旧是以虐百鬼丸为主,其不幸先中毒,后被村民排斥,来看看具体的预告内容吧。

本话看似是一个新的独立篇章,实际上还是接的魔蛾蛾的剧情走的,毕竟这个篇章是个大篇章,一集动画讲不清楚,所以需要2集的篇幅才能表达完整。

多罗罗15话剧情分析:剧情再虐百鬼丸 先中毒后被村民排斥

而多罗罗和百鬼丸明显是受到了优待,那个年代能有米饭还有白面吃的都是大户和土豪,而多罗罗和百鬼丸受到如此优待可见当地的死鱼眼领主对待两人的态度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这个白面馒头似乎可能是魔蛾蛾的卵(呕)

百鬼丸和执迷不悟被魔蛾蛾迷惑的领主展开乐对决,毕竟任由事态这么发展下去的话魔蛾蛾会取代这个村子所有的村民。不过百鬼丸应该是中了圈套不幸中毒了,所以和魔蛾蛾以及领主的对决并不算顺利。

多罗罗15话剧情分析:剧情再虐百鬼丸 先中毒后被村民排斥

这个篇章多罗罗戏份不少,可以说如果没有多罗罗的善良,百鬼丸这里是真的打不开局面。

多罗罗15话剧情分析:剧情再虐百鬼丸 先中毒后被村民排斥

而这一话还额外给了伤了右眼的多宝丸画面,不知道是什么目的,这一话作为地狱变之卷,最后的结局引人深思,百鬼丸救了村民反而遭到了排斥,剧情再次虐了百鬼丸,不过不知道这次能拿回什么器官,所以到底会不会走原作漫画的剧情尚且未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起升级开放 去下沙共度休闲假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