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原本低调谨慎的行动计划暴露了,和之国以及光月一族的支持者陷入全面骚乱当中,大量迟支持光月一族的武士被抓,这让锦卫门感到很上火,另外一边的娜美与其他人也在说最近和之国发生的事情,多康在一旁嘻嘻哈哈的,越来越觉得这个爱笑的艺人有着不一般的身份,似乎什么事情多康都知道一些。

幸亏路飞这次在采石场监狱当中,不然锦卫门会想是不是又是路飞引发什么大骚乱了,说起路飞,就不得不回到目前和之国篇故事的主要发生地点采石场监狱,擂台上的路飞看到花豹五郎的亲自示范之后,对武装色霸气的新运用有了更清楚的了解,路飞依然在练习,想要获得不接触敌人就能把敌人打飞的办法。

在路飞练习的这段时间,花豹五郎虽然帮助路飞打败了一些敌人,但茫茫多的敌人不断登场擂台,花豹五郎明显有些吃不消了,路飞再次对士兵们使用了霸王色,大片的敌人再次被震晕了。采石场监狱的角落中,卡里布出现了,原来他没有跟随基德离开采石场监狱,仍旧待在这里呢,雷藏在他体内。

当初雷藏在偷路飞钥匙的时候表示拿错了,现在看来,雷藏拿到的钥匙应该是卡里布的手铐钥匙,现在摘掉海楼石手铐的卡里布已经恢复了能力,用果实把雷藏藏在身体当中,靠近擂台之后,雷藏从卡里布体内出来,站上了土俵(擂台)。

被关在小屋中的河松依旧只有剪影,因为路飞的出现,花豹五郎再次燃烧起了希望,面前的路飞不只有当年那个男人的作风,还有非凡的实力,如果能反抗又有谁愿意挨揍呢,花豹五郎尝试着想起从监狱出去的路线,看起来距离离开采石场监狱不远了。

海贼王940话,漫画的最后一页四皇大妈他们出现在监狱前,等了这么长时间,大妈终于赶到了,在乔巴等人的“准确引导”下,大妈的目标很明确,接下来大妈与疫灾的戏份应该会精彩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