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岸本齐史原作的超人气动漫《火影忍者》在世界特别是中国都拥有无数的粉丝,而更让粉丝们惊喜的是由官方授权的主题公园《NARUTO WORLD》即将落户上海新世界,一起期待下!

火影忍者主题公园将落户上海新世界 火影忍者主题公园什么时候开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名作,作品于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于2014年11月10日发售的JUMP第50号完结。故事成功地将原本隐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强大的毅力和最艰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隐讳残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绘成了太阳下最值得骄傲最光明无限的职业。

·新的《火影忍者》官方授权主题公园名为《火影忍者世界(NARUTO WORLD)》,即将落户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上的上海新世界城11层,占地面积高达7000平方米,火影粉丝们终于有了可以汇聚一堂的好去处了,目前开放日期尚未明了,敬请期待!

火影忍者主题公园将落户上海新世界 火影忍者主题公园什么时候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