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最受欢迎国漫男主,叶修倒数,魏无羡只排第二

5,叶修 叶修,是动漫全职高手中的男主角,从小对荣耀就非常喜欢,拥有非常高对天赋,被称之为战神,不仅人长对非常帅,身边的朋友对其都有极高的赞扬,曾经带领嘉世赢得多个冠军荣誉,在被俱乐部开除后,再次踏上征程。

最受欢迎国漫男主,叶修倒数,魏无羡只排第二

4,唐三 唐三,是斗罗大陆中的男主,曾是唐门的外门弟子,拥有极高的天赋,他不仅习得唐门的所有精髓,还在斗罗大陆中拥有先天满魂力,不仅如此,他还是双生武魂,成长及其迅速,最终也是唯一一位拥有双神位的存在。

最受欢迎国漫男主,叶修倒数,魏无羡只排第二

3,萧炎 萧炎,是动漫斗破苍穹中对男主角,是三大家族萧家的公子,拥有极高的天赋,在药老的帮助下,成为一位非常厉害的斗师,而萧炎不仅武功高强,长的也是非常英俊,受到很多美丽的女子喜欢和青睐,其中就有美丽的美杜莎女王,最终成为斗帝,被封为炎帝。

最受欢迎国漫男主,叶修倒数,魏无羡只排第二

2,魏无羡 魏无羡,想必大家都非常喜欢,他是动漫魔道祖师中的男主不仅长的非常英俊帅气,性格也是放浪不羁,是鬼道创始人, 世人多称其为夷陵老祖,在动漫中魏无羡不仅有情有义更是武功高强,学习鬼道,凭借一己之力就可以摧毁一门家族。

最受欢迎国漫男主,叶修倒数,魏无羡只排第二

1,东方月初 东方月初,是动漫狐妖小红娘中的男主角之一,一气道盟中有名的后起之秀,后晋升盟主,成为道界最强之人,不仅如此他还可以学习和使用狐族法术,外表英俊潇洒,性格放荡不羁,是一个吃货,非常喜欢吃冰糖葫芦,对涂山红红情深意重。虽然并且吊儿郎当,但是关键时刻非常可靠。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