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和之国篇章的第一幕的正式落下了帷幕,这是第一次出现分幕的章节。这一个章节以索隆的切腹故事拉开序幕,以路飞被凯多打败投入监狱落下帷幕。这一幕情报不算多,路飞的敌人也仅仅是出现了四皇凯多,至于其他的人物都尚未揭露。不过,凯多在第一幕出场,算是给草帽海贼团扔出了一个王炸啊!

海贼王漫画925:基德教导路飞果实觉醒 路飞第5档形态出炉

但也仅仅是出现了凯多,还有很多势均力敌的敌人都尚未公布。首先就是跟凯多同级别的和之国将军黑炭大蛇尚未公布,他是和之国的谋划者,联合了凯多一起迫害了光月御田。估计黑炭大蛇也有着不弱于四皇的战力,不然凯多可不能认同他。再者,就是百兽军团的三灾KING、QUEEN和JACK了,旱灾杰克出场了,另外两个灾害却还没有登场。

海贼王漫画925:基德教导路飞果实觉醒 路飞第5档形态出炉

不过,从和之国的第一幕的剪影看来,凯多麾下的三灾分别是远古种蟒象、秃鹰和金毛狮子,像是在致敬狮驼岭的狮鹰象。目前杰克的大象形态确定了,唯有KING、QUEEN尚未确定。不过,光是杰克这个缺根筋的旱灾都已经高达10亿悬赏,估计KING和QUEEN的悬赏更高。估计在第二幕,三灾要全员登场。

海贼王漫画925:基德教导路飞果实觉醒 路飞第5档形态出炉

现在来说说路飞的困境,他被凯多一击打倒了,十分悲剧,然后又被凯多关押到监狱牢笼中了。在这里面,路飞遭遇到了同样被关押的基德。相形见绌,当初4亿多的基德都跟凯多周旋了一阵才挫败,反而15亿的路飞扛不住凯多一顿揍。所以说,基德还是很有水准的,说不定基德已经觉醒了恶魔果实能力了。

海贼王漫画925:基德教导路飞果实觉醒 路飞第5档形态出炉

现在,基德和路飞在凯多的牢笼里相遇了,他们必然要自救一番。说不定和之国篇章的第二幕就是基德联合路飞越狱了。既然,路飞遇到了基德,也该是为路飞将来打倒凯多埋下新的伏笔了。那就是基德有可能教会路飞觉醒恶魔果实能力。毕竟现在的路飞还是太弱了,必须觉醒全新形态才足以抗衡凯多。

海贼王漫画925:基德教导路飞果实觉醒 路飞第5档形态出炉

路飞和基德相遇,既是巧合也是必然。纵观路飞那么多次的坐牢经验,每逢险境总有人出手搭救。这一次出手搭救的契机就在基德的身上。基德教会路飞觉醒第五档,那么这就成了路飞越狱的契机了。炸裂,出炉了第五档全新形态,路飞才有资格跟凯多一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千校万岗 筑梦基层”招聘会2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