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3话展示了霍金斯稻草替身人偶的转伤属性,可以通过牺牲人偶绑定的对象,一定程度增强自身的抗击打能力。

海贼王漫画914话:超新星罗登场,他的手术果实是霍金斯的噩梦!

但是,从目前替身人偶所展现的情报来看,这似乎还有其他功能可以发掘,而不仅仅是作为一种被动的提升抗击打能力的手段。

替身人偶有几个令人在意的属性,某种程度上来说,十分优秀:

1. 作用距离大,甚至有可能无视距离:

参见祥波堤群岛,霍金斯被黄猿光速踢,另一个泡泡岛的路人被爆头。试想,如果霍金斯悄悄做好目标的替身人偶,然后在某个安全距离自残...

海贼王漫画914话:超新星罗登场,他的手术果实是霍金斯的噩梦!

2. 瞬时发动:

所有牺牲品都是在霍金斯受伤的瞬间杯具的,所以这是一个即死技能。

3. 完全的效果转移:

通过替身人偶,转移的是霍金斯受到致命打击的状态,那就可以针对不同的对象,选择相应的克制手段来达到更好的击杀效果。例如,针对路飞选择斩击伤害等。

海贼王漫画914话:超新星罗登场,他的手术果实是霍金斯的噩梦!

如果把这个果实开发到极致,比如现场制作对手的替身人偶?这似乎比稻草人牌强得多啊...

当然,制作替身人偶应该需要满足一些条件,有一些条件甚至有可能是十分苛刻的。否则,这就真的是一种极其上乘的暗杀技巧,太ob了...

在此基础上,不由得进一步怀疑霍金斯投入凯多麾下的动机,稻草果实的这个能力实在太适合当二五仔了

海贼王漫画914话:超新星罗登场,他的手术果实是霍金斯的噩梦!

如果这个技能再搭配罗的手术果实,霍金斯骗取目标的信任,假装是队友,然后:

step 1. 霍金斯趁机接近那些【罗不方便直接取心脏的人】,做稻草人偶 ;

step 2. 罗捏碎霍金斯的心脏(当然可能也会出现伤害过量,霍金斯本体也撑不住的情况,只是开个脑洞);

这简直就是海贼版的「妄想心音」啊...

从《海贼王》913话的结尾罗的船员已经登场,那么在《海贼王》914话中罗也会陆续登场,这是尾田老师常用的一手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