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2话,占卜师霍金斯的占卜能力一向很准,无论是在香波地群岛算出那天并不是自己的死期,还是顶上战争时占卜路飞生还的几率,霍金斯都没有失误。消失很久的他,最近在和之国出现了,而且成了百兽海贼团的“台柱”。

海贼王漫画912话:霍金斯看出路飞的秘密 跟他合作才能赢

得知有新的外来者潜入和之国,霍金斯非但没有声张,并且还叮嘱手下不要告诉凯多先生,因为他已经占卜到,自己一直等待的人出现了,他成为第三个看出路飞秘密的人。当初他们的三人联盟遇到凯多的时候,他就给自己做了占卜,反抗生存的几率为零,而投降凯多等待机会则是更好的选择。

海贼王漫画912话:霍金斯看出路飞的秘密 跟他合作才能赢

前两个看出路飞秘密的人分别是红发和卡二,红发看的最远,路飞能成为新的海贼王,并且改变这个海上世界;卡二也看到了很远的未来,路飞能打败四皇大妈,改变他们的家族;而霍金斯看到的是路飞能够打败四皇凯多,救出自己的队友。他们三个人还看出了路飞共同的一个秘密,那就是路飞才是主角。

海贼王漫画912话:霍金斯看出路飞的秘密 跟他合作才能赢

桑尼号在登上和之国之前,路飞曾用电话虫联系锦卫门等人,但是一直联系不上,那是因为锦卫门等人出事了。索隆由于自己莽撞的行动,暴露了他们来到和之国的行踪,目前百兽海贼团正在通缉他们。

海贼王漫画912话:霍金斯看出路飞的秘密 跟他合作才能赢

海贼王912话,锦卫门与索隆分别解决了追上来的武士,锦卫门告诉索隆,他的行为实在是太莽撞了,不过万幸的是,其他人的行踪并没有暴露,接下来要做新的乔装,然后尽快与路飞联系上,不知道他们到了和之国没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