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0话情报,在本集中路飞他们貌似抵达了和之国,但是中途又遇到了奇怪的情况。路飞和千阳号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沙滩,然而同伴们却都不见了。话说这剧情真是进展的非常快,世界会议的剧情啥都没交代就直接结束了?

海贼王漫画910话:和之国狛犬狒狒拦住路飞去路,草帽团又遇险

路飞等人正在朝和之国前进。路飞看到报纸上登载了薇薇、维奥拉、蕾贝卡还有瓦波尔的照片,十分怀念,路飞说,等环游世界一周后再去见他们吧。

海贼王漫画910话:和之国狛犬狒狒拦住路飞去路,草帽团又遇险

船正在接近和之国,天气突然有变,海面掀起大波浪,简直像浮世绘再现一般,一行人十分困惑。不知何时也坐上了船的大章鱼发出奇声并“嘭”地敲了下手(触手),像歌舞伎的声音以及太鼓的声音一样,有一群几乎和桑尼号同样大小的鲤鱼群随着这些声音过来了。不知何时水的颜色变透明了,大家注意到原来已经来到了一条河流中,前进没多久,前方就发现了一个大瀑布。娜美推测,既然上面有水源,那么和之国会不会就在瀑布的源头呢?

不料登上瀑布之后,又出现了巨大的漩涡,船只被漩涡吞没,千阳号和路飞不知被浪打上了哪里的沙滩,四下不见同伴们的身影,大家好像都失散了。

这时候沙滩后面的森林里跑出了一头看起来长得像狛犬的猪?一头撞上了千阳号,一头巨大的狒狒拿着刀追赶着猪冲了过来,路飞看到有动物会用刀,于是确信这就是和之国。

海贼王漫画910话:和之国狛犬狒狒拦住路飞去路,草帽团又遇险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