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一拳超人》重置版漫画作者村田雄经常会绘制一些知名动漫人物,比如他之前手绘的美漫英雄合集作品(传送门),足显其深不可测的画功!而近日村田老师在推特上晒出多幅《龙珠》同人图再度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相比原版,这些图更显霸气。

游迅网www.yxdown.com

6月24日作品:拉蒂兹

从6月24日开始,村田雄介老师开始了他的《龙珠》同人图创作,首个登场的角色便是《Z》篇重要反派拉蒂兹。在村田老师笔下,这个拉蒂兹的棱角更加分明,让人很容易和《一拳超人》的某些角色对应起来。

游迅网www.yxdown.com

6月24日作品:王子VS下级战士

游迅网www.yxdown.com

6月24日作品:克林与18号夫妻

同一天,村田老师还描绘了悟空对战贝吉塔这个经典场面,王子VS下级战士的回忆一触即发,其中悟空的眼神和表情颇有埼玉老师的神韵;此外,克林与18号夫妻的同人图也充满亮点,对于擅长刻画女性魅力的村田老师来说,他笔下的18号更加具有成熟妩媚的气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