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系列全新作动画电影《龙珠超:超级英雄》即将于4月22日上映,3月2日今天官方公布了最新预告以及海报,短笛大魔王潜在能力解放大爆发,不过以当前龙珠阶段来看虽然身体变黄估计也是个炮灰,一起来了解下。

作为目前最具人气的少年奇幻动漫之一,《龙珠》最早自1984年开始连载距今近40年而人气依然不减,最新剧场版动画电影《龙珠超:超级英雄》距离2018年上映的上一部作品过去近3年,预定2022年上映。

据悉,《龙珠超:超级英雄》新作动画电影将由原作者鸟山明亲自编剧,故事剧情讲述了曾经被悟空摧毁的邪恶组织红稠军的意志被部分邪恶人士继承,重新建立了“新生红稠军”意欲卷土重来,本次更是打造了号称最强人造人的伽玛1号与2号,悟空一行将面临空前挑战。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