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鬼灭之刃》TV动画确定制作第三季 公开人物设计海报

《鬼灭之刃》电视动画第三部时透无一郎、甘露寺蜜璃海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电视动画《鬼灭之刃》第二季《鬼灭之刃:游郭篇》最终回《无论重生多少次》于2月13日在富士台播出,随后宣布制作第三季《鬼灭之刃:锻刀村篇》,还公开了时透无一郎和甘露寺蜜璃的人物设计海报。

续集《锻刀村篇》根据原著漫画12卷之后的故事改编,上弦之鬼时隔113年发生变动,愤怒的无惨召集剩下的上弦。而炭治郎在与妓夫太郎交战中伤了刀刃激怒锻刀师钢铁冢,为了寻找新刀炭治郎只能去钢铁冢所在的锻刀村。

公开的人物设计海报中,时透无一郎是《锻刀村篇》的中心人物,鬼杀队最高位剑士柱中的霞柱,仅用两个月就成为柱是一个天才少年。甘露寺蜜璃是恋柱,也是大胃王,肌肉密度是一般人的八倍。为了找到比自己更强的夫君而加入了鬼杀队。

《鬼灭之刃》2016年2月到2020年5月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漫画版全23卷累计销量突破1.5亿部,以大正时代食人鬼在世的世界为舞台,讲述家人被鬼杀死的少年炭治郎为把妹妹祢豆子从鬼变成人加入鬼杀队,与队友一起讨伐鬼的故事。电视动画版第一季2019年4月到9月播出,广受好评,连接第一季故事的剧场版《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2020年10月上映,票房突破400亿日元,之后的故事作为电视动画第二季《游郭篇》2021年12月播出。

《鬼灭之刃:锻刀村篇》制作人员和之前相同,导演由外崎春雄担任,角色设定由松岛晃担任,动画制作由ufotable负责,声优依然是大家熟悉的花江夏树、鬼头明里、下野紘等,时透无一郎和甘露寺蜜璃的声优由河西健吾和花泽香菜担任。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