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2月17日今天官方宣布,经典动漫《王者天下》TV动画第4季将于4月9日正式开播,同时公布了最新主艺图,确定了OP与ED主题曲,OP主题曲为SUIREN演绎的《黎-ray-》、ED主题曲确定为珀演绎的《眩耀》,敬请期待。

《王者天下》,是日本漫画家原泰久的一部漫画作品。讲述了以未曾经历统一、战乱不止的中国战国时代为舞台,主人公李信是一位秦国的少年,他因为战乱而失去双亲,机缘巧合之下见到了因为政变而被追杀的秦国大王嬴政,他戎马天下的人生便由此拉开了序幕。

《王者天下》TV动画第4季将继续集结原版制作阵容与声优人马,故事方面则接续第3季《合纵军篇》,主角将聚焦成蛟,成蛟之前曾自信而露出阴仄的诡异笑容,声言“该我出马了”,刚刚度过国家存亡危机的秦国,将会再次卷入新的波乱么?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