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微信收款码将于3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新规,届时微信个人收款码和商业收款码将分开管理。那么对于商家和个人来说,使用微信收款码商家版是否需要收费呢?手续费如何收取呢?来看看吧!

微信收款码商业版收款需要手续费吗?

要收取手续费,已经完成开通的商业版商户,可以使用管理员身份账号登陆【微信收款商业版】小程序,依次点击“管理与设置->点击门店名称->身份验证->商户详情”。而未开通商业版的商户则可通过腾讯客服,查询对应行业类目《商户类目对应资质、费率、结算周期》。

手续费是多少?怎么收?

如果是成为了签约商家是会跟商家收取一定的费用的,依据产品而定,不同的费率不同,通常都是按支付费率收费。支付产品费率为0.6%-1.2%,按笔收取(如交易收入100元,则服务费为0.6元-1.2元)。

如果服务商旗下所有商家累计月日均交易笔数小于1000笔,服务商将获得交易额乘以0.25%的业务协作费,如果旗下所有商家的累计月日均交易笔数大于等于1000笔,服务商将获得业务协作费则是旗下商家交易金额乘以0.35%。

微信个人收款码手续费是多少?

微信支付团队发布公告,3月1日起,个人用户的微信零钱提现功能(从零钱到银行卡)开始对超额部分收取手续费,转账恢复免费。根据新的政策,从3月1日起计算,每位用户(身份证维度)有累计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1000元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