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伯斯王突然的驾崩,而且国王死后嘴巴里又为什么会出现魔神?出现的魔神又为什么会指着波吉王子?时间还得回到年轻时的伯斯王。

年轻时的伯斯王

年轻时的博斯一心想要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男人,所以想要让魔神能实现他的这个愿望。魔神开口了,但是语言不通,一旁的小弟进行翻译。我的能力是将愿望化为现实,无法赐予你不存在的力量,不过我可以从与你血脉相连的人身上夺走力量,再把那份力量赐给你。

伯斯王与魔神的交易

波斯表示不可能,我没有家人。魔神继续说明,只要生个孩子就行了,最要紧的是献上你的寿命作为报酬。博斯觉得这个条件很有意思,我打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长命百岁。魔神啊,实现我的愿望吧。

然后。国神就开始了实现他的愿望。国王为什么会死,波吉又为什么又聋又哑?这些就很合理的解释清楚了。

接着博斯就开始了寻找他认为最合适的女性,而且可以一起生孩子的女性,毕竟这是魔神的要求,只有夺走了自己孩子的力量才能变得更强。这一天博斯找到了这名强壮的女性,魔物也都被他打趴在了地上。

伯斯向前走来,你就是世上最强的女性了。女人为这个来路不明的男人提高着警惕。伯斯向其解释:我叫博斯,我有话跟你说。女人拿起武器,怎么想跟我一战吗?波斯摇了摇头,不,请,务必跟我结婚,我想跟你生孩子。女人愣住了,脸红倒不知道该说什么。

伯斯向其解释,我只是追求强大的力量,想要成成为世上最强的男人,这是我的愿望,我一定会实现。跟我交手吧。女人答应了,两人交手了起来。一番交手之后,伯斯赢了,女人表示:你果然很强了。伯斯说:毕竟我是男人嘛,女人笑了起来。

因为是男人,真是简单明了了。接着开始好奇自己为什么会追求力量,伯斯认为可能是因为身边没有强大的男人吧。女人惊讶了,你猜错了,伯斯也是害羞了起来。后来两人也是经过了彼此的交流,感情升温了起来。一年后,伯斯在战场上奋死战斗,导致身负重伤。

魔物们也看着这样的伯斯,想要给他最后一击,但是就在要上的时候感觉到了不对劲,博斯身上的伤瞬间好了起来,也有力气战斗了。

伯斯这才懂了是孩子生下来了,然后瞬间就把眼前的魔物秒了战斗也是以胜利告终。在博斯回来后,村民们也欢迎着他,告诉博斯夫人刚才生了,夫人看着他回来也是很高兴我们的孩子诞生了,但是这孩子抱在手里只有拇指大小,明明是两个巨人的孩子,怎么会这么小呢?

伯斯紧握斧头,为此感到愧疚,夫人倒觉得这孩子很可爱。伯斯转身出去了,然后跑到山丘上,只见他拿起帐篷。狠狠地一劈,一座小山就被他这样劈开了,我的旅程到此为止,各位村民,我要在这里建立国家,村民们也是为此感到非常高兴,然后我要让儿子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这才是我的使命。伯斯王决定建立国家。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