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国王排名的判定是根据历代国王的武力值来进行排名的,但我们的主角波吉天生失去力量,这样怎么能成为国王排名第一的男人呢?这就要从另一个角度去看,波吉拥有比其他人更多地善良,且拥有不轻言放弃的精神,他不会欺负弱小,敢于帮助弱小的人,这就是波吉。

波吉弱小的真相

主人公波吉,是国王排名第7名的伯斯王所统治的王国的第一王子。但波吉生来耳朵就听不见,无力得甚至无法好好地挥剑,不光家臣,就连民众都蔑视他不是当国王的料。这样的波吉交到了第一个朋友,卡克。

目前动漫中的波吉即将踏上历练的征程,原本让人以为是恶人的后妈皇后其实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一直都在默默的关心波吉。

实际上,那个一直躺在床上的巨人伯斯王才是导致波吉残疾的凶手,伯斯王年轻时找到了被誉为最强的女巨人,战胜她并与之结婚,这个女人就是波吉的母亲,当时正在战斗的伯斯王正处于下风,眼看着不行了,可突然间获得了强大的力量,将眼前的敌人尽数击败。

回到家,伯斯王看着刚出生的波吉,面对波吉母亲的疑问只有他才明白为什么两个巨人的后代为什么如此瘦弱,还天生残疾。因为他与恶魔做了交易,将刚出生的大王子日后的力量给了自己。这样他才能战胜敌人,也就是在波吉出生后,他结束了自己的旅途,建立了自己的王国。

波吉能否重新变成巨人

重新变成巨人,就意味着波吉会重新获得力量。但我认为波吉不会重新变成巨人,他的善良和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就可以让他成为与众不同的国王,位居排名第一。这更符合漫画的设定,让一个弱小的人成为排名第一的国王就是要打破以前的设定和规矩。

对人善良,不轻言放弃的波吉,即使毫无缚鸡之力,依然可以成为最伟大的国王。

波吉是真的想当国王吗

《国王排名》的男主波吉,是一个非常乐观且积极向上的人,他连搬起小石头的力量都没有, 又聋又哑,被周围人看不起,他也在隐忍。从不在人前落泪,只会自己偷偷流泪,但一会过后,总是会自己擦干眼泪,然后重振旗鼓。正是这样的波吉,让人感觉非常治愈。

他的梦想是成为最伟大的国王,但是没有力量且是聋哑人的他,想要做到这一点很困难。看到这里你就会明白,波吉是一个身残志坚的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关于波吉没有力量这一点,德斯帕会帮他弥补的,被他训练三个月之后,他就成为世界第一强的人了。实力变强之后,离“伟大的国王”就更进一步了。但作者似乎对“伟大的国王”有着其他的定义,不仅要有实力,还要有一颗原谅一切的心。

多玛斯之前对波吉动了杀心是吧,波吉必须也得原谅他。不过多玛斯后面确实是诚心悔过,原谅他也无妨。米兰乔杀了波吉的妈妈,还是在波吉的面前杀的,波吉也原谅了。我笑了,不过是“区区杀母之仇”罢了。所有对波吉、他妈妈、希琳造成过伤害的人,他都原谅了,这可真是太伟大了,就跟圣人一样。作者原来是这样定义伟大的,他是想创造一个没有“绝对恶”的世界。

于是波吉如愿以偿,成功当上国王,如果你以为这就是结局的时候,那你就错了。还有后续呢,卡克觉得这样的生活很无聊,所以他离开了波吉。而波吉却想和卡克永远在一起,他就放弃了国王之位,走上了寻找卡克的旅途。真是破大防了,说好的想当伟大的国王呢?看这情况,波吉并不是想当国王,他想要的只是永远陪着卡克。所以说这不是一个巨大的骗局吗?

以“成为伟大的国王”为出发点,然后成为世界最强,原谅一切,终于实现了梦想,但波吉却不要了,之前的一切努力都成了一个天大的笑话。就好像在跟我说,鸣人努力到最后,他不当火影了,路飞努力到最后,他也不当海贼王了,蚌埠住了……那么请问这一部漫画有什么意义呢?作者是不是被谏山创给夺舍了,整了这么一个阴间结局。

前面很治愈,笔者也承认。现实很残酷,但波吉每次都不会放弃,这样的他的确让人印象深刻。但如果他想的是和卡克共度此生,那么他简简单单就能做到,他是国王戴达的哥哥,想做什么还不能做吗?

没必要当了国王之后,再放弃国王之位吧,说得好像当国王就跟过家家一样,他想当就当,说不当就不当。既然如此,一开始就让戴达好好当国王不就完事了吗?作者从一开始就错了,想要创造一个没有“绝对恶”的世界,就是最大的恶。

这部漫画高开低走,已经注定了。前期有多巅峰,后期就有多……拉胯。事实证明,不要妄想洗白所有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